close

馬來西亞~~
我蠻喜歡這裡..
沒有冬天..
我怕冷..
夏天也不會很熱,平均溫度在31度左右..
我也怕熱~~
台灣的天氣,冷的時候很冷,熱的時候很熱~~
馬來西亞唯一讓我不適應的是,天亮要到早上7點以後..
馬來人一大早在5點多左右就在祈禱,時間還真長呢,大約2個小時,真是虔誠~~

這渡假屋是蓋在海邊,很美..
可是一大早漲潮是很吵的~~

這是2人房的門口~~

這是房間的另一端~~

這是雙人床,旁邊還有個差不多大小的床呢..
一間雙人房還是可是睡上4人呢~~

泳池很美,可是我不會游泳~~

聽導遊說這裡是印度人朝聖的地方..黑風洞~~

共有286個階梯..
階梯很陡~~又小~~
上去還好喔..
下來時可嚇壞了~~

爬上黑風洞留念~~
要下階梯可慘啦~~

白天的雙子星~~

夜晚的雙子星..手機拍的不是很恰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