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恰北北.jpg

信義鄉農會產品

恰北北1.jpg

梅酒ㄝ~~

髮飾.jpg

施華洛世奇髮飾

呵呵~~
今天是我的生日..
一早就收到好幾封的簡訊..
這是同事送的生日禮物..
恰北北梅酒&髮飾..
哈~~
我在公司都說我很恰,沒事不要隨便惹我..
哈哈~~
這梅酒是有一次聚會在"烏日啤酒廠"看到的..
我就說這酒跟我一樣很恰喔..
同事就在我生日錢買來送我..
呵呵~~
目前這瓶酒我只能看不能喝..
不知道會不會跟我們自己釀的一樣好喝呢..
髮飾是雅芳買的..
雅芳還說珠子如果掉了可以補喔..
我很捨不得用呢..
呵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