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張學友有出一首歌,歌名就是"你好毒"..
現在的我就很想唱著:你好毒,你好毒,你好毒毒毒毒毒~~
現在的感冒病毒真的是千變萬化..
在這之前,婐都會有感冒的前兆..
這次喔~~
卻完全沒有~~
也許因為我的肩膀疼痛,抵抗力不夠啦..
它就來攻擊我~~
雖然沒有H1N1的徵兆..
但全身痠痛可讓我難過呢..
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侵蝕我的全身,酸痛的連痠擦痛藥膏都不效..
昨晚打了針,吃了藥是改善了很多,但酸痛還是在呢..
真慘~~
希望他趕快離開我的身體..
讓我有力氣去應付我的肩膀疼痛治療..
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