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Facebook上的開心農場只是其中一個遊戲~~
其實很早就有朋友邀約玩這個遊戲~~
我一直不願意玩網路線上遊戲,因為它會耗費我很多的時間..
我是中年人了..
不適合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面,加上我的興趣是"十字繡"&"看棒球"..
我就沒加入這個遊戲~~
怎知~~
同事也都在玩..
一直收到邀約..
在公司同事的話題也都圍繞在這上面..
聽聽後想想應該不會像迷線上遊戲那麼耗時吧..
就玩玩囉..
怎知~~
玩了就慘啦..
對我來說啦..
以前下班後回到家坐在電腦前面的時間只有晚上的10-11點..
現在~~
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上Facebook看看我的農作物有沒有被偷,我的水族箱寶物有沒有被偷,我的......
忙忙碌碌了一個星期..
今天看報紙..
看到一則連公務人員上班時間都忙著當農夫..
想想自己..
是因為工作場所沒電腦用,不然喔..

Facebook上的遊戲很多..
也讓很多人打發無聊的時間..
但是~~
自己是要克制..
不然喔~~
時間都花在這上面,還真的很浪費呢~~
呵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