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幾天又有假球事件發生..
老實說已經麻痺了..
相信者恆信之..
不信者亦不信~~
兄弟象多了一位球員被以8萬元交保..
又一位球員被停薪禁賽..
然而這位球員還是位自己申訴沒有打假球..
只說有人要他打假球,但他拒絕了..
今天~~
又傳出2位LA NEW 熊的球員被傳喚,還給予被告身分..
我希望假球是健快點查清楚..
我也相信清者自清..

這幾天還有一則新聞..
就是曹錦輝與前領隊洪瑞和先生碰面..
曹錦輝堅持他沒有打假球,是錯交了朋友..
現任兄弟象領隊還說曹錦輝還是兄弟象球員..

不知道為什麼?
我不是挺喜歡曹錦輝..
不是因為假球事件..
當時他被兄弟象選上後,遲遲不加入,還惹得風風雨雨..
真的不知道為什麼?
就像當年陳義信加入兄弟象時一樣,我就是不喜歡..

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啦..
曹錦輝回不回兄弟象,這都不是你我能決定..
現在是要等假球事件明朗化後才知曉..

不管將來曹錦輝會在哪裡..
就算他在兄弟象,我還是不會改變對他的感覺..
雖然今年我在球場上看的比賽幾乎都是他先發..
但是~~
我不是因為喜歡他而去看比賽..
是因為假日&M@CHI&家人的聚會..
言而總之,總而言之..
只希望假球事件快快查出..
還給認真打球的球員有打球的空間..
讓球迷能有乾淨看球的環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