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  

話說多年前..
洪老闆曾說:如果兄弟象虧損超過4千萬,不排除解散..
今年..
兄弟象真的虧損超過4千萬,還遠遠超過4千萬來到5千萬..
一支只靠著一家飯店支撐的球團..
⋯⋯
辛苦的經營,輸球要被球迷罵,贏球就理所當然,還有人說靠著老球迷在支撐..
象迷年輕化很多,老球迷也很多不離不棄..
以我這個從十幾歲開始喜歡兄弟象的老球迷,支持兄弟不在乎兄弟象的勝敗,
而是愛兄弟象的奮戰精神,永不放棄的精神..
我不敢想像兄弟象會不會因為虧損而解散?
但我相信如果沒了兄弟象,我將會永遠不看中華職棒..
因為兄弟象是陪我成長,也是陪我走過低潮期..
雖然簽賭事件重創了兄弟象,但我沒選擇離去..
近年來少進球場的原因是:
1.台中的主場少了..
2.台中的啦啦隊,不予置評..
3.門票太貴,內容不精彩..(門票問題不能怪兄弟象)
4.鬼吼亂叫的人變多了..
5.誤判率太高了..
選擇在家看轉播的時間變多了..
中職必須有所檢討,如何讓球迷願意進場..
兄弟象球團也要有所檢討,為何今年的球迷人數會比去年少,且落於統一獅..
我不希望明年沒有兄弟象..
但我也無力阻止..
畢竟我沒有那麼多的錢能去支援兄弟球團..
黃澄澄的球隊是我的最愛..
我還是喜歡早期的兄弟象Logo,現在的Logo太暴力感..
大象是溫馴的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