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唬)))))
雖說中部的天氣不錯..
但早晚的溫差大,對我這個鼻子過敏的人來說,還真的帶來不少困擾..
從搬到新工廠後,我就開始鼻子不舒服..
但因為不是影響很大,也就沒有特別注意..
可是今天上班到11點多時, 突然眼睛不舒服,出現模糊狀態,前額頭痛不已..
想想可能是快要感冒了吧,因為公司太多人感冒,可能我也要淪陷了..
吃過飯,午休過後,眼睛模糊狀況好了些,但是頭痛卻沒改善..
打了電話跟家人說幫我先去耳鼻喉科詢問主治醫師今晚有沒有排診..
如果真的無法撐到下班,那就請家人到公司接我下班..
撐到下班,眼睛不舒服的狀況沒再發生,但頭痛似乎還存在,我想~~
還是自行回家,別麻煩家人啦..
回到家後馬上看醫生去..
醫師告訴我,不是感冒,是因為天氣變化導致我的鼻子過敏影響到我的三叉神經痛..
因三叉神經也會讓眼睛不舒服..
原來如此~~
只是~~
鼻子過敏是沒有根治的方法..
看來~~
年輕人要好好保重身體..
年輕時我只想著怎麼賺錢才能賺的多,導致身體健康都不顧..
年紀大了..
什麼毛病都出現了..
呵呵~~
三叉神經:
三叉神經痛是指面部三叉神經分布區反復發作的、短暫的劇烈疼痛,無三叉神經損害的體征。本病多出現在女性,常在40歲以上發病,絕大多數為單側性。病人常突然 發作面部三叉神經分布區劇烈疼痛,如刀刮、電擊、針刺、火烙、撕裂樣,歷時數秒鐘到十几分鐘不等,1天發作几次到几十次者有之。勞累、情緒變化、營養不 良、天冷等情況下易發病。三叉神經痛目前醫院中除手術治療外,無其它好的治本療法。

一般簡易療法:

1.患者要注意保持樂觀,避免勞累,注意保暖,避免局部受凍、受潮,不要用太冷、太熱的水洗臉,加強營養,飲食宜選擇質軟、易嚼食物,不用刺激性食物,以免誘發疼痛發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